就再疯¹次

[韩赵]情人节

交个党费

小学生文笔,各位老师当个笑话看就行了

ooc预警,注意避雷

——————————

我叫韩一墨,今天是情人节,虽然在这终焉之地算不清日期,但我可是主角,主角是不会忘记日期的(其实是从楚天秋那听到的

今天早上我在走廊上,然后被楚天秋叫走了,进教室后楚天秋就问

“你看见赵医生了吗”

“啊?赵医生?他好像还在给伤者上药”

“嗯,那我先和你说,今天是情人节”

“啊?啊?什么?”

“在情人节我给你们俩一个重要任务,我给你们几张地图,按照地图你们去邀请对应的人来我们这开一个情人节晚会”

“知道了”

我拿着这几张地图正准备走,又被叫住了

“对了,韩一墨,喜欢赵医生,就在今天把握好机会”

“哦”

等等,楚天秋怎么知道我喜欢赵医生的?

第三视角

韩一墨到医务室找到了赵医生,他正在给昨天地牛游戏回来的张山上药,旁边还有其他天堂口的人

“嘿!赵海博!”

“啊?韩一墨啊,怎么了”赵医生专心上药,随口回复了一下

“赵海博,楚天秋说今天情人节,要开一个什么晚会,说等你上完药和我一起去邀请人”

“啊我靠!”赵医生听见以后手一抖,棉签不小心插进了张山的伤口里,疼的张山爆粗口

“啊对不起对不起”赵医生赶紧道歉,重新上了药

“啊这个,韩一墨啊,你确定你没有听错吗”

“没啊,就是我俩去,正好天堂口其他人也在,楚天秋说今天情人节自由活动,晚上要开什么晚会”

——跳时间线

“我去,韩一墨,你确定这是地图吗?”赵医生和韩一墨看着地图走了三个小时,还没找到楚天秋地图上画的猫的根据地

“没错吧……这上边说猫就是这啊”

“霍————”这时,从远处传来了一声欠揍的声音,没错,正是“京城第一社恐”陈俊南还有齐夏乔家劲三人

“这不是小韩和小赵吗,大老远就看见你们了,怎么,出来参加游戏啊?”陈俊南摆出一副欠揍的表情看着眼前这俩人

“啊?哦陈俊南啊,我和韩一墨来找人的,你知道这个什么“猫”的根据地吗?我俩在这绕了半天了”赵医生也回应到

“哎,这我熟啊,走,小爷带你去”陈俊南自然的搭上了赵医生的肩膀,带着他就要走

“等一下”这时候齐夏叫住了赵医生“你们去找“猫”要干什么”

“啊这个就是这个楚天秋……哎?楚天秋要干什么来着??”赵医生把头转向了韩一墨

“哦,就是楚天秋说今天情人节,要我们按照地图去邀请人来参加他的什么晚会”韩一墨走到了赵医生身边,边说着,边拍掉了陈俊南搭在赵医生身上的手

“哎?情人节?咩啊?天秋仔也过这个的吗?”

“可不是吗,哎,小赵啊,我和你说,小楚他和那个叫金元勋的肯定有一腿,走走走,我们边走边说”

被拍掉手的陈俊南看了一眼韩一墨,忽然明白了什么,欠欠的又把手搭在了赵医生的肩上,拉着他带着韩一墨三人走向了猫的根据地

韩一墨恨的牙痒痒,又是陈俊南,明明他才是主角,凭啥陈俊南这个绊脚石可以那么自然的搭上主角看上的人的肩膀

——略——

过了半天,赵医生和韩一墨可算把“广告”做完了回到了天堂口

很快到了晚上,很多人都来了,云瑶还是一如既往下唱歌,虽然老套,但大家玩的都很开心,韩一墨想起了楚天秋早上的那句话

“喜欢赵医生,就要把握好机会”

然后他就拿着酒找到了赵医生,这个人因为太直男思维,被搭讪他的女生骂了,然后自闭思考自己回答有什么不对

韩一墨到很好奇,这时候旁边的陈俊南也凑了过来听八卦

情景演绎

女生:帅哥,看看我的眼睛

赵医生:啊?

女生:你在我的眼睛了看见了什么

赵医生:角膜,虹膜,房水,瞳孔,晶状体,睫状体,玻璃体,视网膜,巩膜,脉络膜,视神经

女生:6

演绎结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哈哈哈”陈俊南听完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小赵啊你哈哈哈哈,真是活该单身哈哈哈”

“你冷静一点……过度大笑可能会引起其他身体机能障碍,声带可能会停止工作,阻碍氧气流动,大笑也可能导致人将食物吸入气管,某些结缔组织缭乱,可能会引起血压飙升的不良反应……”(网上搜的

听到这个,陈俊南笑的更欢了,赵医生吓的赶紧拍拍他的背,给他顺气,生怕他笑死在天堂口

不过这个动作在韩一墨看来就是让他吃醋的源头,早上这个绊脚石陈俊南和他勾肩搭背就算了,现在还在这和赵医生聊天

过了好一会,齐夏和乔家劲才来把快笑晕过去的陈俊南扒拉走

接下来就是赵医生和韩一墨的的独处时间

“那个……韩一墨,你刚刚找我干什么啊”

“啊……赵海博,你喝酒吗”

“嗯……”

两人相对,无言

这不是剧情的发展吧……韩一墨嘀咕着“啊?韩一墨你说啥?”和下半瓶酒的赵医生好像醉了“没事”酒量真差韩一墨默默吐槽

然后自己也灌下了半瓶

“。。?我靠,楚天秋你啤酒白酒混一起??!”

很好,成功醉了,不过由于常年在写完小说后都会喝酒的韩一墨来说,倒也没那么快发作,只好先拉着赵医生回去了

——房间——

“呃……楚天秋这个狗……怎么这么热……”韩一墨暗骂一声,看向了趴在桌上的赵医生,感觉一股不知名的欲望涌上心头,走过去把他抱起来,放在了床上

“呃……韩……唔?!……哈…韩一墨??!”

“赵海博,我爱你,我们就是天生一对……”

“等…呃…哈…你妈的…”

“别动”

————彩蛋————

彩蛋一:

齐夏看看那边快笑死的陈俊南,再看看给他顺气的赵医生,又看了看一边要杀人的韩一墨看向了乔家劲“拳头,走,把陈俊南拉回来”

“咩啊?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哎老乔老齐,怎么了”

“闭嘴,别笑了先走”

被拉到一边的陈俊南过了好一会才停止了笑声

“怎么了老齐?我去聊个天又没有生命危险”

“……我觉得你在聊一会就有了……”

“啊?”

彩蛋二:

“金元勋,你待会把这两瓶酒封好给韩一墨”楚天秋把两瓶酒递给了金元勋

“好的哥,但是为什么要把啤酒白酒和这个春药放在一个瓶子里那样?”

“这只是给韩一墨助攻一下,别多问,情人节快乐,金元勋”

“情人节快乐,哥”

评论(16)

热度(1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