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再疯¹次

十日终焉大屏幕梗(一)

第一次写这题材

写的差勿喷🌝

————————


刚从游戏场地出来的齐夏不知为什么突然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嗯……看起来像电影院 

齐夏坐在了一个椅子上,紧接着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终焉之地叫的上名号发人几乎都在,这个小影院还把生肖带来了然后就是入耳的一句老北京腔

“霍—这丫这么多人呢,嘿老齐,这么巧,您丫也在呢”

“闭嘴”

“得嘞”

突然,前面的大屏幕闪了几下,亮了起来

欢迎来到这里

本影院会给各位随机播放一些终焉之地这些年的一些片段

随后大屏幕上就出现了一个转盘,转了好一会才慢慢停到了一个标题上

地蛇你这个老淫贼去死吧你

“。。?”看到标题的众人都疑惑了,随后打屏幕就给他们解答了疑惑

“这个时间线是云瑶和陈俊南去参加地蛇游戏的时候”

“地蛇那个老淫贼吗?”陈俊南思考了一下

“呃,啊?小爷我啥时候去找地蛇了?”

“这应该是你看见另一个自己的那一天”云瑶无奈的说道

“地蛇……”齐夏低下头思考了一下“嗯……正好看看陈俊南去地蛇场地干啥了”

大屏幕闪了几下,开始了播放

[规则略过……🌚]

[“不觉得有点奇怪么?”


云瑶小声问身边的陈俊南


“有何高见?”


“我如果没听错一这地蛇出的都是判断题吧?”


云瑶思索道,“明明是一个极其容易分清每个人「对与错」的游戏,却偏偏要用「少数服从多数」的答案”


“那还不简单吗?”陈俊南满不在乎的说道,“说明地蛇这个老淫贼出的并不是「判断题」,而是答案不固定的问题。”


“答案不固定?”


“这老贼说了半天规则,从未提过「对」和「错」的问题,所以最后能不能活下来,跟问题的「对错」无关”]

“嗯…”齐夏点了点头,这么思考是没错,看了陈俊南也没那么傻

[陈俊南笑着看向云瑶,“大明星,每人一个房间,我可不一定能保住你了”


云瑶点了点头,看起来并不在意

“你保护好自己吧,如果有可能的话,尽量不要在开始阶段杀死我 ”


“开始阶段杀死你?大爷的这他妈说的什么屁话?”


陈俊南有些不悦的看了看云瑶,“你以为咱俩有多大仇?”


“我……”云瑶小心翼翼的说道,“我只是不能完全相信你”

“各位若是明白规则了,请随意选择自己的房间”

地蛇想了想又补充道,“对了,我更鼓励互相认识的人成为邻居”]

————————

先写这儿🌚


评论(11)

热度(43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